2006-03-27 19:47:27小咩&小瞇

新宿落成  大勝利!

找房子
真的是一件超級折磨人的事
從網路蒐集資料 一間一間打
不是沒人接就是空號 不然就租出去了
最後剩幾間 開始一間一間跑
有的房東說 你們現在搬進來住暑假可以算便宜點
(問題是現在有宿舍幹麻要提早搬出去阿)
不然就是說 阿你們現在還沒要住幹麻那麼早找阿 那這幾個月空房要怎麼辦
(阿我們沒來你們房間還不是空著?想坑錢也不是這樣的阿先生)
在來就是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滿意的
房東說 之前有人先來看 他叫我給他三天時間考慮

找到最後 甚至是亂繞路 看到哪裡有租屋招牌就打電話了

然後現在找的這間
當初要看房子 房東說要自己去按門鈴
第一次 沒人在 我們留紙條和手機希望房客跟我們聯絡
等了幾天 沒反應
又跑去按了幾次門鈴
雖然不是我去看 不過聽說那房客很...
我同學說要看一下房間 明明人都在 說"不方便ㄟ"
他們覺得其他環境大致可以 我們跟房東約今天簽約
跟著房東一起上去 說要在看一下房間(因為我之前沒看到)
跟我說"阿~不太方便ㄟ 我房間很亂"
(我又不是看你有什麼東西 是看房間格局阿= =)
最後逼不得已開一個小縫 說"那就只能瞄一下"
(.....)
然後在我看完覺得可以時 跟房東提要簽約
房東跟房客說那要簽給我們囉
他就說"之前房東答應說要給我們系的人優先""想說認識的人比較好"
"之前好像有學弟妹來看過""他們不在這樣定我很為難"
(!原來這就是主因啊!)

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 不讓我們看房子
原來是想把他留著給自己人阿
房東就說 那些人沒跟他連絡 所以不知道他們要不要
那房客又一直說 其他兩個房客不在他沒辦法決定
阿房子要租給誰是你們在決定的咻?!\ /

結果房東還特地打給其他房客 問他們帶來的學弟妹有沒有意思要租
不然就要租給外系的
結果他們也沒確定要租 所以房東就說六月底來簽約

呼 鬆了口氣
房東給你們優先權又不是給所有權
而且租給誰跟認不認識有什麼關係阿 又不是要住在一起
整個很氣
還好房東有站在我們這邊
畢竟我們也跑了好幾趟 打了很多電話
也很有誠意的要租

你們憑什麼干涉

而且我們很早就打電話去了
優先權也要有個期限吧
你們是想打退所有去看房子的人
然後讓房子空著等你們系有沒有人去租嗎?

我們系是沒那麼龐大 沒有學長姐這樣佔房子讓我們住
可是我們自己那麼努力的找ㄟ



非常好 我們還是贏得房子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