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18:33阿信

羽球社慘案 PART1導火線 (各校公關必看!!)

咳咳..

關於我們羽球社
因為上學期發生一些事件
導致這學期被禁止使用場地一個月
相信你們應該都聽我說過..

現在該是活動長我說故事的時候了!!
這就把整個事件娓娓道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2007.5.18.
地點:XX高中體育館
人物:同學甲(總務)、同學乙(爆點社員)、同學丙(我)、同學丁、賤老   師A

這是某天的社課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的天氣不是非常好
賤老師A的心情似乎也不太好
這時
我們打球正打的很爽
但是體育館沒有開燈
而燈的開關正是A管的

A走進來
甲:老師可不可以開燈?

A看了甲一眼,不太鳥他
丁:老師開燈啦!!

A突然起飆
A:開燈?!我是沒有名字喔?!開什麼燈?!
  不准開!!羽球社今天不准開燈!!
甲:我有喊老師啊~~!!
A很生氣的走進辦公室

丙:搞什麼?開個燈會死喔?
甲:我就有喊老師啊!!幹麻突然火大?!

這時最屌的來了
爆點社員乙完全狀況外
衝進體育館
看了一下場地
乙大喊:幹麻不開燈啊?!

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叫他閉嘴..
想也知道賤老師A一定馬上衝出來
手上還抱著一隻狗
從辦公室出來時還遇到一位老師

A故意跟那位老師說:羽球社今天不准開燈!!我說的!!
          你們誰敢開燈試試看!!

那位老師感到莫名奇妙的走了
賤老師A也走了
留下一群沒燈可用的社員
傻住了
丙:上去把窗簾打開吧。。這樣場地會亮一點..

PART1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只是導火線
更殺的羽球社公文事件PART就在兩星期後發生
欲知結果為何
請待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