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4:10:04喂!麥擱ㄍ一ㄣ啊!

北海岸

沒有一種傷痕不能夠癒合,只是留下疤痕的問題!海邊的岩石遭受日夜的侵蝕,必會千瘡百孔...然而,時間是最好的良葯....舊的傷口會消失的,但是,或許是被另一個傷痕給覆蓋.

現在的你,只剩下夢裡的殘影了.說實在,我不知道是好是壞...曾經哭腫的眼睛,面對過去也不再有多強烈的悲傷.我現在很好,這是我要對你說的.他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甜蜜的點綴,我會把握這一切.雖然我知道每一段結局,都已經在一開始寫好,但是,我會過完每一天令人期待的過程.

海邊的巨浪與強風依然拍打侵蝕的岩石,但是它已經不再畏懼了,傷口會改變的,而人最終也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