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2:57:25阿萩

大年初三

世事難盡如人意
但都唔洗玩到咁盡
以為找到了
怎料只是一個幻象
我做左咩錯事?

問題是?
忠誠? 坦白?
點解唔可以坦坦白白?
連朋友也不如
無從了解你的想法
好累 好辛苦
不想花多餘的氣力去猜測
只要你肯多講一句半句

你說過 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在你的沉默中找尋意思
可惜 在找尋的過程中 我得不到回報
半個月的時候 我沒有讓自己的理性作決定
半年後的今日 你始終沒有多說一句
我感到 我的努力全是白費
也感到 再多半年 半個世紀
事情都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給別人說中了:
"這回事 到頭來都得不到好結果"
無錯 我這種人 得不到好結果
是活該 是該死!
任性 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