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00:50:49正妹請虧我

資展第一天

呼~~又是忙錄滴一天~~早上我一定是頭撞到了!!七點半就醒了~好久沒有叫人起床了~~哈哈~~我還是能早起滴!

不過還是有點小插曲~~早上我爸帶我家滴狗去菜市場~轉個身~狗竟然不見了~~天ㄚ~~我爸衝回來跟我講~~我就叫我弟先衝去找~我準備準備~要出門時~我爸回來了~我家滴狗變聰明哩!!竟然知道要衝回店裡~~原來是兩男一女想抓牠~牠馬上拔腿就跑~衝回店裡~~果然長大了~~嘿嘿!!約克夏小隻歸小隻~還是會認主人滴!不是隨便就能抱走的!

會場好熱鬧~~正妹實在是多!根本就是天堂~不過僅止於10點前~~開放進場後~戰爭開始了~卡位~叫賣~拉人~砍單~呼~連頭巾都出來了~就這樣殺~還好前三台都是我們開張滴~~哈哈~沒丟到臉~

結束後跑到101底下吃東西~突然就很想吃怖麻怖辣~~嗯~果然是有名的店~~難吃的很有名~天ㄚ~那叫食物嗎?還好另外買了肯德雞的蛋塔~不然整鍋沒吃完還蠻扯的!有沒有人會做蛋塔ㄚ~超愛蛋塔~三餐都吃蛋塔也沒問題~不過~不知道只吃蛋塔會不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