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01:15:11正妹請虧我

資展前滴預備~~

呼~~偷偷上來寫日記~~好久沒這麼認真了~~沒想到我會認真的看資料耶~~明天就要賣NB了~還是得稍微的複習一下~不然賣的點不好~~東西也沒啥看頭~AMD還是沒有INTEL的名氣大~而且能選的商品線也不足~比較有看頭就是ACER的法拉利~可是也玩了半年了~吸引力降溫~加上現在新的雙核機種出現~同價位~嗯~~當然還是雙核心機種吸引人~而且法拉利實在太重了~15"螢幕~天ㄚ~我用半年就比陳建州還壯了吧!!

ㄜ~剛上網查~其實Turion還是比Centrino耗電~效能差不多~價格也不夠漂亮~這場仗有的拼了~只能靠長的很正的ShowGirl騙點客人進門囉!

好好翻資料吧!早上七點半要起床~真不是人幹的!!累~~~這兩個月事情真多~私服都沒空管理~大家彷彿習慣了我的失蹤了~@@"

一點多了~~該睡了~明天是不能遲到滴!!下半年度不能再當第一名了~~上次督導看到我~對我說~~你第一名耶~~小高興一下~問他什麼第一~"哼哼~~你北縣遲到第一名" 讚啦~~

上一篇:資展前一天

下一篇:資展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