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44:05正妹請虧我

日記

呼~~昨天累到忘了寫日記了~~整個就是累+不爽~

當你要別人尊重你時~先檢討自己是否值得尊重~不要講一堆屁話~自身做好了嗎?專業知識近乎於0,只會說大話~我講過的你有在聽嗎?屁話一堆~幾歲的人了~整天用耍脾氣的方法在解決事情~好好檢討自己吧~~

星期天要去Sony活動打工~~ㄎㄎ~~休假日去賺賺外快也不賴~Sony是最大方滴!!不過這次活動不是大型滴~是CyberShot~可能又要推新相機了吧~~Sony實在屌~總覺得T30的型沒有T9正~~沒想到一推出還是全台灣搶貨搶到空~每次進貨就是幾千台~沒多久就空~超猛~不過還是覺得T9正~雖然當時買的時候猶豫一下~不過我不愛拍照~等我帥一點就會喜歡拍了~~哈哈~純粹只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發現竟然找不到自己以前蠢蛋的模樣~所以才敗了台T9!!

今天又幫朋友灌了台電腦~屙~我會的不是只有灌電腦ㄚ!其他也是可以找我滴!!

上一篇:颱風走了~~Ya

下一篇:沒球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