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6:24:08茶米人

工作


工作中遇到很多人, 有好的, 有不好的.
總之,要做好本份!
要努力控制一下情緒才行, 我會努力的!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讓你明白,
亦希望明白你的想法.

為什麼?
為什麼你就不能給我一點回應?
什麼回應也好啊!
你可以積極地問:「怎樣做才是100分?」
可以深情的說:「雖然如此, 但我扔會守護你、愛護你.」
也可以罵我、向我抱怨:「既然如此, 唯有分開了...」
但為什麼你就是什麼也不說?!
是逃避嗎?這只會令我更覺你懦弱啊!
很討厭這樣的你!

最後, 還是敗給裝作若無其事但又溫柔的你,
敗給心軟的自己.




to 布仔:很多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