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2:36:41茶米人

釣墨魚

明明是要在七點上船, 結果全世界都遲到...唔係掛...

可能船去的位置不好吧?
全船廿人才釣得十多條左右
而我...一條都冇! ~>.<~

全晚高潮是mudull "洒"盲雞
要是我, 看到蛋糕那一刻, 一定很感動同開心
不知他是否也是?

d 墨魚好好食, 好似係口感不同的墨魚刺身那樣
很鮮味!



她不能來, Kiki說:真是心淡了!
的確...她太不成熟了

----------------------------------------------

to 布仔
正式來說份兼職還沒有正式請我~
待請了我後再恭喜還不遲~~~ :P

你也喜歡看矢澤愛的書吧?
我也是呢~
(雖然我看過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