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6:27" ܤ 昭昭

 今天 科教館

      是胃穿孔 


   
      我們在腸子裡


      噁心的器官


       人的演變


        是海龜吧


        多啦A夢!!





        今天職業參訪


        我們去台灣科學教育館 

 
        跟上次比起來好玩多了

    
        哈哈


        人體真的很奧秘


        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


        好神奇喔﹋

 
        在那邊就東玩西玩


        東看西看


        像是鄉下來的小朋友


        開心的勒...




        呵呵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可是我不能說


        不然阿娟會打我


        A夢、小葵也在場


        哈 快笑死我﹋



        
        最後要回學校的車上


        玩了一個很幼稚的遊戲


        這個遊戲在我們還沒去之前就很隆重的玩過


        是因為我那兩個朋友要被分成A、B車

 
        剛好阿娟在B車


        所以阿娟跟牙牙換


        點名跟寫學習單都用對方名字

 
        是所謂天衣無縫欸!!


        而 然後呢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


        本來是蕭郎打給我


        講一講換嘎奶講
  

        我講完蕭郎叫A夢聽


        遊戲就這麼開始..


        我本來不知道A夢在氣什麼


        換我聽時電話那邊的就說:

 
        喂 我是蕭郎


        可是那明明就是嘎奶的聲音 

 
        我說:你是嘎奶吧!?


        他又說他是蕭郎


        後來丸子也說她是蕭郎


        我就跟丸子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


        丸子說:你是誰?

  
        我說我是嘎奶...


        反正就亂七八糟


        我們這邊我、A夢、阿娟輪流聽


        他們就蕭郎、嘎奶、丸子輪流講


        真的是...


        好好玩喔!!


        
       
       


        
         The  end !







上一篇: 光啟38校慶

下一篇: YA!

☻ A夢〞 2008-05-23 14:32:52

真的很白眼球=&quot=

哪有這樣玩的.....

那另一半都說是嘎奶呀.....

☆〃鬱﹏蕭郎﹋♂ 2008-05-21 23:20:18

嘻嘻XD

好玩吧!!

以後全班分一半都來玩!!都說自己是蕭郎XD

哈哈XD 累死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