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4:26:50夏琳

找回自己的當初

記得以前念國、高中的時候
明明有聯考的壓力
對於漫畫、小說總是愛不釋手
每個時期的好朋友通常也是愛好者
總是在下公車後到離家最近的漫畫店借一堆小說慢慢看
但是
爸爸媽媽可是反彈的緊
沒事就要開個門縫瞧瞧我有沒有在用功
還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當初要逃避爸爸媽媽的法眼
可是用了很多絕招呢
漫畫比較小本
可以夾在課本裡面翻閱
小說就要放膝蓋了
呵呵
想來覺得真有趣

反而
現在沒有聯考的壓力了
爸媽也不會管我是不是看小說還是讀課本
現在的我 卻連自己作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間都沒有了
每天下了班 就得趕去上課
沒課的日子也都排的滿滿的
一下子跟朋友吃飯
一下子同學請看電影
喜歡的作家書可是寫了一本又一本
不管是吳若權、吳淡如、王文華、還是蔡智恆
唉唉~我決定要找回我的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