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4:21:34夏琳

一個人....

一個人
想都沒想就上了火車
沒有目的地

到了台中
陌生的城市突然間顯的好不陌生
摸索著公車的路線
我來找尋屬於自己的回憶

踏著過去的足跡
我彷彿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早已經塵封的記憶又再次浮現
一起吃過的小吃
一起走過的街道
熟悉到讓我想哭.....

天知道
我是個大路痴
也是個交通白痴
卻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輕易的找到當初所走過的路
希望這不是海市蜃樓
即使是
這個幻覺也太過沉重.....

走在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盯著我瞧
難道我看起來那麼像外地人嗎??
我不解的摸摸自己的臉
卻觸碰到一陣潮濕....
是雨水?

是淚水.....

現在
我坐在網咖裡面
有股衝動想剪去我的長髮
我告訴自己
如果捨不得長髮
那麼我就沒有理由要自己捨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