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49:38BITCHER 國王

DAEAM AGAIN

我的夢!!我的期待!!

如果可以再夢一遍的話!!我會點頭!!

不論代價多高!!真的!!

這沒什麼好假!!

有夢多美!!真棒!!

曾經我也有很多美夢!!

現在我在撿碎片!!


以前我很不切實際!!想東想西!!

你說多自在?!

我累了!!

我倦了!!

曾經我想放棄做我自己!!

把自己扔在那兒放很久!!

我說他都不爛掉欸!!

強的很!!

代表我還是很想做我自己!!

我放空多久了!!







呵!!妳說呢?!








最近一直在拼靈魂!!

附身合體都完成了!!




我要說:











幹!!老子回來了!!


(仰天狂笑外加拉尾音回聲)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