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1:07:01浩瀚的海洋

震驚的一大早!!!!!

6月26日早上目睹了一場汽車快速衝撞機車的意外事件,
闖紅燈的機車被撞飛出許多碎片,
最令人怵目驚心的是,機車騎士被撞飛起來,再重重地摔下來、、、
接下來的畫面我不敢過去看,也不敢想像!!

以前我老媽要我別騎機車,她說她會擔心,我都認為她是在杞人憂天,想太多了!!現在,我決定要去跟老媽說:「請您放心,我騎車會非常小心的,而且會盡量能不騎就不騎,多以捷運跟公車代步!!」

我呼籲看到這篇文章的您,如果有騎車,請跟我一樣,讓您父母安心一些。我想這是每個騎機車的為人子女應該要做的事情,因為人有旦夕禍福,父母親真的會很擔心的!!

祈禱那位騎士平安且早日康復!!
更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