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17:47:05Charlene

Gift again~~ ^^

這隻手機是我哈尼送我的~~~ ^^
M牌V303照相手機~~~
我跟哈尼在拿到手機的第一天就好奇的玩了一整晚呢~~~
我跟哈尼說這隻手機算我的聖誕禮物跟新年禮物,
所以到時候他就不用再花錢買東西給我了.


哈尼他們公司有提供公司門號給他們洽公使用,
剛好這次他的號碼要換新的,
他就問公司可不可以搭配門號自費買手機,公司說OK,
於是哈尼就挑了這隻手機給我,
我就把我的舊手機給他用,
因為OKWAP163的螢幕很容易吸進溼氣然後變色,
所以我哈尼就幫我換一支囉~~~ ^^


我哈尼真讚!! 對我好好唷!! ^^
I love you, baby!! You are so sweet!!
你這個月可以當大爺囉~~~ 小的幫你抓抓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