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41:17阿紅

情人節這天

一早帶著HAPPY的心和我自己的禮物到學校啊
誰知道在把阿六託我買的袋子拿出來時
禮物的蓋子竟然掉出來了
哈哈
好吧就算是我讓你們養眼一下吧



到了下課
大家很興奮的召集
然後準備抽禮物
買東西小姐把籤做好後
大家各字都選好號碼
HAPPY刺激的時候來了


-------------------------------------------------------------

阿琇帶了很久以前的墊板 → 幸運的東東抽到了

小穎帶了一隻像豬的大象 → 幸運的阿琇抽到了

小紅豆帶了一個長的很Funny的置物盒 → 幸運的小穎抽到了

Apple帶了一之需要轉動螺絲才能動嘴巴的猴子 → 幸運的味曾抽到了

阿棒包了一包裡面有便條紙的kitty喵和食物的小吊飾 → 幸運的買買抽到了

味曾裝了一袋有花爸的錢包、小天使的吊飾、擦子 → 幸運的小紅豆抽到了

東東帶的一個有兩隻青蛙的玩具 → 幸運的阿棒抽到了

買買包了一包裡面有紋身洗手貼紙、懷舊鑰ㄕˇ圈、可愛的青蛙擦子 → 幸運的Apple抽到了


-------------------------------------------------------------


哈哈
直接COPY買東西的
發現後不要打我噢
買東西: )
求求你啦please 哈哈






然後然後
一到學校看桌子上放了包可可
可可下面還壓了一張紙條
心想一定是小天使啊!!!!
拜託,小天使這個嫩咖
被我發現了還一直假裝說不是
虧你演技還不錯耶
我真的被你矇混了
直到放學買買才用眼神告訴我
哈哈哈哈
在裝啊你 sister



還有阿還有啊
最好笑的我想是小穎的
那時小天使送了張條給她
我還真的忘了他的小天使是阿棒
看了那張紙條就真的蠻像Anch的筆跡
大家就也都跟他說是Anch,Anch
小穎就大聲說:對,就是Anch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被騙了還不知道



然後阿棒小天使是阿鋒
電腦課時騙他是大胖
還擺出一副不削的臉
小心被揍哦
大胖正確解答是阿琇的啦
哈哈


東東是怡安,聽了買買說的
真的覺得好像死期到了哦
哈哈哈哈
不過應該是玩玩的吧!?



我是誰的小天使呢
是某某某
哈哈哈哈哈
我還請大家跟我一起混淆視聽呢
哈哈哈



我發現大家真的很愛假仙耶
說是誰誰誰的小天使
真是白癡



大美也一度認為我是他的小天使
真是好笑啊XD



而且啊
有些人還有兩個小天使耶
哇真是幸福
哈哈哈哈
好像是高調萍




而且發現
大部份都會有所關連性哦
實在是太酷了





只能說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哈
沒情人跟大家也過的好開心哦
要一直HAPPY下去哦




哈哈











上一篇:今天13號吧

下一篇: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