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15:17 嘎嘎嘎不婷☺

 強顏歡笑 ★







        今天音樂課
        在大家說說笑笑之下
        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跟我說


        她說 為什麼總感覺你在強顏歡笑
        我傻眼的說 蛤哪有?
        她說 你心裡明明就有心事 幹麻要這樣


        呵呵
        我大概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講喇
        因為我跟她說很多有關我的心事
        偏向...每天煩惱的事


        真的嗎?
        我真的像強顏歡笑嗎?
        哪有?



        可是心裡有心事是真的
        但強顏歡笑真的嗎?



上一篇: 跑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