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1:25:23 嘎嘎嘎不婷☺

 跑山 ★




     昨天跟皓皓楊凱祥吳兆傑阿衰一起去跑山
     這一趟不是說非常的愉快
     可是又有點好笑


     剛開始到檳榔攤
     我們還叫阿衰去買檳榔 他買飲料喇
     然後我們兩台車車就騎走放他鴿子
     皓皓他們還一直按逼逼
     整個超蠢的


     皓皓騎車技術so good!
     他還嚇阿衰 xD


     後來上山時候整個超冷的
     而且路程超長的
     我下車休息時候腿還發軟
     因為坐太久了 =  =
     

     後來到一個彎道時候
     就看到眼前的阿衰雷殘
     我的天阿 好險我沒坐他車
     看他騎車就搖搖晃晃的
     總而言之還活著就好 =  =
     總之他的傷有夠噁心的
     

     後來還沒到目的地就下山了
     下山時候吳兆傑因為怕雷殘所以騎超慢的
     害我們後來迷路
     還騎到禁行機車的道路
     害我們還停在路邊 整個無言
     後來終於找到他們 我就給皓皓載了
     因為吳兆傑實在太慢了 哈哈


     總而言之後來大家知道阿衰雷殘
     每個都打給我一直問一直問
     問到我都快煩死了
     我不知道就不知道咩 狂問
     口氣又那麼差 整個無言


     總而言之


     下次跑山我要快樂一點喇 ˇ






     騎一騎看到的車車
     好漂亮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