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13:08 嘎嘎嘎不婷☺

 我都知道 ★





     好多事情自己都慢慢了解
     好多消息自己都慢慢聽見
     每次假裝視而不見
     但自己卻會不知不覺的發現



     想要親吻 想要陪伴 想要什麼
     溫柔 體貼 關心
     全都不只屬於我
     那晚的電話中 那晚的聊天內容
     我幹麻一直記在心中
     

     如果是你 你會不會難過?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等待總是沒有結果
     我有告訴過我
     但是就是脫離不了 才會有這些後果
     所以一切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我也知道你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那我又何苦一直等待一個結果
     我總是出現在你寂寞時候
     你有沒有認真想想我的感受
     當你不需要我就對我冷漠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太傻還是太笨
     你在我心中怎麼會如此完好
     我自己都好想破壞掉
     


     天空這麼大這麼遼闊
     他果然不只在照料著我
     天空這麼美這麼能讓人打開心房
     只要我抬頭就會看到
     可是卻忘了別人抬頭也可以看得到
     當我伸手感覺可以摸得到卻怎樣都碰不著


     是愛還是什麼


     堅持到底為什麼
     對你好真的是理所當然?


     我認真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我問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我哭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我哭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甘芭爹yo ♥



     阿伊喜爹魯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