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45:49 嘎嘎嘎不婷☺

 能了解我的感覺嗎 ★

(PIC 一起等到早晨的天空)




       愛一個人我已經做到最大的包容了
       第一次可以因為你的狠話而不生氣
       但是不要因此認為我很好欺負


       我不是不生氣 是因為我愛你


       是因為愛大於仇恨
       我恨不了你


       可是既然你要那麼恨我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對不起你
       我該做的都做了
       是你不回頭看看的


       我也累了



       你幸福就好 



       這份愛我會慢慢的磨滅 :)



上一篇: 唉 ★

下一篇: 我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