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08:46 嘎嘎嘎不婷☺

 新生訓練 ★





      煩欸 我後悔念強恕了
      後悔死了喇
      真他媽的嚴
      比那個中正還要嚴 搞屁阿
      忍三年欸 現在又要給我染回去 哇耖


      請病假一天就要收據 兩天以上醫生證明
      靠那我以後怎麼騙人阿
      還不能請第一節的喇 哇耖


      我們班導師整個給我很像國中的班導
      天哪我的高中生活阿


      然後他今天就開始表揚在那間學校功課偏好的
      念到我 我在我們班第三名欸
      真他媽的誇張
      後來老師很北濫
      他念到第二名叫第二名轉頭給大家看看
      念到我叫我轉頭給大家看看
      我就很大聲說 我不要 我旁邊就一直看我


      後來中午吃飽飽倒便當
      我看到門口有一個很像老王但不知道是不是老王的老王
      他揹著書包我就大概知道要幹麻了
      我一出去他說 欸書包拿著翹課
      哇靠 新生訓練就翹課 反正隨便喇 
      就拿書包大辣辣的在班上走出去
      大家都在看我 不知道在看什麼


      後來老王說咪可他們已經出去了
      咪可跟門口的輔生說他們是返校的就出去了
      所以我們出去時候
      他說 新生不能出去噢
      我說 我們返校的
      他說 可是你們沒學號
      我說 回來拿衣服的
      他說 去學務處拿證明
      真的是 而且強恕好像監獄噢 沒地方可以爬
      重點是我穿裙子喇 對喇 這是重點!


      反正又混進我們班進禮堂了
      我們班的人好像覺得我不乖吼= =
      每個都不理我是怎樣 機車




      我是強恕710的喇 !!!!! 來找我玩喇 !!!



上一篇: 無聊 ★

下一篇: 懂了 ★

2008-08-29 12:19:45

原來你唸強恕喔?恩啊~還好啦!我唸靜修女中呢!
也有髮禁啊!還有重點的裙子...(居然要過膝耶!!)

如果你不想念強恕中學的話,那你要不要考轉學考啊?

ashlc 2008-08-28 04:13:29

是歐..
不是有獎學金?加油吧。
話說私立管的真的是很嚴,
聽我朋友說莊敬也有髮禁,我整個就是嚇一跳~
吼 新生訓練要訓殺小?
時間那麼長我待不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