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55:33 嘎嘎嘎不婷☺

 迷糊 ★





      這場愛就是這樣
      甜的時候很甜
      苦的時候很苦
      酸的時候很酸


      希望我不是在做很傻的選擇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哈哈
      反正心甘情願的 還能怎樣呢



      如果等待真的是美好的話
      那我想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失戀的人了
      幹麻都搞一樣的把戲
      都搞個 等待沒有結果呢 ?



      不過竟然現在幸福 就該好好知足
      不可以被天上星星笑
      要懂得知足 OKOK 我懂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


      這樣子的話 這樣子的相處
      就像情人一樣
      但是我卻不知道 不知道 還是不知道
      可能不會 可能沒有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還能怎樣呢?


      總有一天芭
      需要時間芭
      不知道 不知道 不要問我



      就算不值得還是繼續愛
      這就是愛情的盲目
      因為一些溫柔因為一些體貼
      就讓人這樣陷下去 在陷下去


      開心爲什麼
      因為今天不一樣 因為今天特別幸福
      因為可能只有今天 不知道 不要問我






      沒有永遠的愛情 這是你告訴我的 。




上一篇: 辣芙 ★

下一篇: 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