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9:06:56 嘎嘎嘎不婷☺

 看開了 ★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我總是太晚明白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最後才把話說開




        Goodbye my once love
        曾經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我終於知道不能呆呆相信人不會改變
        你改變了 而我也終於改變了
        但愛真的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你最後給我的藉口我還是不接受
        因為當我發現你有很多很多shortcoming
        有些還很誇張 我只是不想講
        但是我就算知道這些shortcoming 對你的心還是持續著
        所以我終於了解 愛真的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或許這也是一種安排 讓我了解真愛




        很高興認識你 可能以後就要不認識你
        很高興在一起 可能以後就不會在見面
        很高興你的溫柔 可能以後這些都屬於別人



        但是 加油



        我會比你幸福的 絕對會


        經過這次的戀愛 讓我又成長許多
        這兩場戀愛 帶給我不少成長



        謝謝你 言不由衷的感謝
        真的很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幸福 :)
        想起以前我依然會感動 依然會心疼
        因為我曾經很愛過你
        真的謝謝你
        讓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可以曾經那麼快樂過
        先苦後甘 先甘後苦芭



        今天我徹底的解除我心中的等待 我們真的沒有關係了
        哈 或許也是種解脫芭 以後的夢境不在是你了 :)
        
        但是當有人問我 
        曾經等待值不值得 我想說的是 值得
        現在見到每個人第一句話就是 不要在講到他了 :)
        但這不代表我想忘記你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曾經是如此重要 哈 :)
        但是不代表還愛你 只是很開心曾經有你
        對 都是曾經 :)





         還有 謝謝現在這個你吞噬掉我的寂寞
         現在的我雖然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
         但是在你身上我偷偷尋找到一些溫柔 :)




        下一場戀愛 我會更用心去經營 :D






            魏士祺謝謝你 薛雅婷已經學會朝前方前進 :)





上一篇: 矛盾 ★

下一篇: 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