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46:26 嘎嘎嘎不婷☺

 矛盾 ★



         矛盾

         我想放棄你了 因為你現在就像消失在我世界裡一樣
         可是卻又放不下


         我想聽我媽的話 在談一場戀愛
         我娘說 這樣你就不會一直煩了
         可是我又怕我在被受傷害
         因為我已經不相信有永遠了= =
         第一次慢慢可以相信 就這樣被你摧毀
         因為你 我徹底不相信永遠
         所以最後一定有傷害



         煩死了
         各位朋友 等我等我
         等我死了之後 見到上帝 我會好好跟他溝通有關愛情
         叫他刪掉這世界的愛情 爽= =
         


         看我跟老王的憨對話
 


        
:) ,, 傻瓜 ,, 嘎婷: 等我死了見到上帝我在跟他好好談談愛情這問題
:) ,, 傻瓜 ,, 嘎婷: 看他要不要刪掉愛情
:) ,, 傻瓜 ,, 嘎婷: =))
,, (( 大寶貝 )) 老王: 哈哈哈
,, (( 大寶貝 )) 老王: 白痴耶
:) ,, 傻瓜 ,, 嘎婷: 屌欸
:) ,, 傻瓜 ,, 嘎婷: 哈哈
,, (( 大寶貝 )) 老王: 沒有愛情就沒有人類了
:) ,, 傻瓜 ,, 嘎婷: 那就狗一樣八
:) ,, 傻瓜 ,, 嘎婷: 光做不要有愛
,, (( 大寶貝 )) 老王: 哈哈哈
,, (( 大寶貝 )) 老王: 說不定他們有愛
:) ,, 傻瓜 ,, 嘎婷: 幹
:) ,, 傻瓜 ,, 嘎婷: 屁喇
,, (( 大寶貝 )) 老王: 祇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 ,, 傻瓜 ,, 嘎婷: 狗第一次見面就可以那個了= =
:) ,, 傻瓜 ,, 嘎婷: 哈哈阿
:) ,, 傻瓜 ,, 嘎婷: 好白痴
:) ,, 傻瓜 ,, 嘎婷: 哈哈哈
,, (( 大寶貝 )) 老王: 哈哈哈
:) ,, 傻瓜 ,, 嘎婷: 那這樣狗會跟狗吵架嗎
:) ,, 傻瓜 ,, 嘎婷: 這樣狗很健欸
:) ,, 傻瓜 ,, 嘎婷: 建一個上一個
,, (( 大寶貝 )) 老王: =))
:) ,, 傻瓜 ,, 嘎婷: 而且每隻狗都長差不多 會不會認錯老婆
,, (( 大寶貝 )) 老王: 有可能XD
:) ,, 傻瓜 ,, 嘎婷: 這樣
:) ,, 傻瓜 ,, 嘎婷: 哪天 
,, (( 大寶貝 )) 老王: 所以我們才會以為他們一見面就可以做愛
:) ,, 傻瓜 ,, 嘎婷: 他認錯老婆
:) ,, 傻瓜 ,, 嘎婷: 做上去
:) ,, 傻瓜 ,, 嘎婷: 他老婆出現 !!!!!
:) ,, 傻瓜 ,, 嘎婷: 那這樣他會知道旁邊是他老婆嗎
:) ,, 傻瓜 ,, 嘎婷: xD
,, (( 大寶貝 )) 老王:
:) ,, 傻瓜 ,, 嘎婷: 真的很蠢欸
,, (( 大寶貝 )) 老王: 北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沒有愛就做的人是狗 不是人 是狗 是狗
          可是其實狗也很可愛阿 幹麻把狗拿來罵人
          在狗狗世界是不是把人拿來罵狗阿
          有天狗狗甲遇到狗狗乙
          狗狗甲說 幹你是人噢 很賤欸
          狗狗乙說 你才是人喇ˋˊ
          (這兩隻狗狗都被罰骨頭了 因為他們做狗身攻擊)
          摁還不錯!
          這世界好酷噢
          好想要在繼續探討下去:D






下一篇: 看開了 ★

kobe880083 2008-08-10 19:20:44

我笑了....

啊鮑 2008-08-10 18:01:34

  
忘了他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版主回應
好:) 2008-08-16 23:12:48
啊鮑 2008-08-10 18:01:16

  
忘了他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版主回應
哈哈:)
對ˋˋˋ
2008-08-16 2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