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3:12:14草莓星冰樂

自虐的傻子

昨天,難得的加班...
因為我知道,家裡已經少了一個等我回家等我買便當的傢伙...
在安靜的辦公室裡
我放著江美琪的情歌...
同事說...好符合你現在的心情喔
我倒覺得,我對自己好殘忍...聽那些情歌是想要鍛鍊自己比較不會哭嗎?
放屁!!!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後來,我到我住的地方前一站去還dvd
我居然用走的回家...走的爺...
至少要20分鐘(快走)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走的腳掌都麻麻的...
一路上
緊捏著掛在胸前的手機
就害怕漏接到bo打來的電話(因為下午就漏接了...生氣)

說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
生活裡少了一個人...
感覺是那麼...

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