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06:57晴 ♥

給過去也結束

原本
從那以後
我不敢再碰這首歌
不敢再聽
連聽到歌名都不想
我會害怕
我連想個歌詞都怕
一直在聯想過去
一直在串連回憶


今天我聽了
摀著耳朵
隱隱還是聽到聲音
它只是一首歌
卻比其他的歌多了好多回憶
也許是眼淚掉光了
所以我不哭了


既然從這首歌開始
那也用這首歌結束吧


* * * * * * * * * *



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 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 * * * * * * * * *



朋友只是陌生了
這是朋友嗎
連我都不敢想像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所以我不敢笑了
以後的我們
會是永遠的視而不見
一直都是
陌生人







「你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pic JJ編號89757





上一篇:因為....

下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