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09:13:28歐麥佳

下台,一鞠躬

98/08/11進公司

100/11/30離開(最後2天剛好排休,放生日假,真巧!)

  

年中時,

還寫到老闆()都是好人,不會聽信小人讒言一事,

過沒幾個月,就被大頭的女人擊敗了。

 

就在一切不公平且沒有靠山的情況下,寫了封還算文言且情意並茂的離職信,離開公司,最可悲的莫過於:大頭一直和身邊的人及同事講,會來和我長談,但直到離開,還是一句話都沒聽到他說什麼。笑~

 

最後幾晚收到不少關心的電話,才發現原來這2年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友台有留意及肯定自己工作上的用心,電話裡沒法細述離開的原因(大頭為了顧他的小三,所以ooxxooo),哈真的很感恩每位友台的關心,也希望大家對於新同學多點耐心,丫里呀多!

 

感恩這些日子經理和葉太的照顧,雖然大夜的工作真的挺操煩,但有你們的支持,真的讓我在各項事務的處理安心許多,當然有些事不見得如我所想,但為了公司的營運及整體考量,各退一步,我也能明瞭公司的為難。

 

經理:我知道,最後一晚,你故意來看我最後一面的,

哈~ 感恩感恩!

 

葉太:百合花!真漂亮又很香,它可是我最愛的花呢!

希望您多保重身體,一切順心平安。

 

最後,謝謝這些日子,吃過的苦、受過的委屈、叨念過的抱怨、受惠過的貼心、相處過的同事、往來過的客戶、可愛又機車的友台們。

 

謝謝大家。<(_ _)>

 

上一篇:工作碎嘴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