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5:46:21歐麥佳

關於未來


這天是12/15,不是個多了不得的日子,
當時以為我們會在這天第一次相遇,事實證明,時間延後了一周。

關於未來,心裡有太多不確定,推算起來或許是沒有特定的方向感所致。
或許,多麼可憐心酸又好笑的不確定。

望著那些:認真的表情、執著的心意時,我就像飄浮在空中往下看著這一切,整個人輕飄飄地,有點開心卻又害怕,害怕你忘了自己才是生活裡的重心,一邊思考著愛情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破碎式的用詞。


親愛的:

一直持續地愛著那麼愛我的你,其實是很件艱辛的事,我努力地想跟上你的腳步,緊握著你厚實溫暖的大手不放。

相隔二地的愛情,你可能無法感受到我那像無底洞的恐懼感,
因為,我害怕看到你沮喪難過的表情,甚至害怕你會在我面前掉淚,以致我得堅強地說著:「親愛的,其實分離是應該開心且不用難過的,因為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這類的屁話。

在電腦這頭打著這幾句屁話時,思念的情緒讓胸口悶悶作痛,可是任憑眼淚掉著,我也不能在電腦訊息裡告訴你:親愛的男人,我好想好想你,想得心好痛好痛,你可不可以陪在我身邊別離開,我好想搬去和你住,成天膩在一起,你什麼時侯才要拎我去台北呢?

雖然我在別人的眼裡是個大人,可是我能在你身邊做個小孩嗎?
你說過不行,因為我們都是大人了!



簡單簽結。

kevin 2008-01-15 11:53:33

妳雖然是大人了,可是心裡永遠住個一個小孩
這小孩,有時乖,有時卻又不怎麼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