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8:35:04歐麥佳

喜歡小孩嗎

這是昨天晚上的事了。

結束客戶端的拜訪,
跑去百貨公司執行丫母的命令,結束閒晃行程,搭乘電梯準備至一樓。

電梯在某樓停下,進來一對年輕的夫妻,
年輕媽媽抱著baby,爸爸斜背著嬰兒專用包包,baby手上緊握著爸爸的眼鏡,
進入電梯後,爸爸用將手機換回自己的眼鏡,一邊念著:這樣拿著應該不會哭了。

哇咧~ 
這種不到1歲的小朋友握力有那麼好嗎?
手機從150cm的高度無預警摔下,不會壞?

正當我腦袋瓜冒著一堆問號時,
媽媽曉以大義的說:別讓他拿,等會掉下去怎麼辦。

baby的手隨後就空了下來,兩隻白胖胖的手開始在空中晃動著...
爸爸驕傲的說:喲!他沒哭耶!
然後,水亮亮的小眼睛朝著站在後方的我飄了過來...
我,試探性地伸出右手手指,啊啊啊--我被抓住了!
(這小子,白胖胖的手還挺有力的嘛!)

接著,年輕媽媽瞄到就開口碎念了:
唉喲!你怎麼可以隨便抓人家丫姨的手咧,不可以喲!
卡娃依的baby竟也跟著媽媽含糊地說著:不可以喲!
(明明就是我自動出手去調戲baby的,媽咪您錯怪他啦!)

身旁的丫伯也忍不住有樣學樣,伸手想讓baby抓握一下,
可惜,時間太短暫! 

叮-
【您好,一樓到了,往地下停車場的來賓,請至左手邊電梯......】




這是昨天晚上在電梯裡巧遇幸福的小故事。

上一篇:血壓太低

下一篇:我是假裝冷酷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