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5:50:10尚未設定

許久未聞的信息



在這個世界上
絕對沒有人是會去習慣 喜歡

去獨自承受著 孤單 與 寂寞 這種感覺的

如果有個願意這樣做的人

那麼 或許 這個人是在選擇為自己贖罪吧...

===============================

DAER :


妳好嗎?
時至今日仍然常常想起妳

很快的 馬上就要三年了
時間比我想的快上許多許多
不知不覺得 就過去了

很多時候 都在想著

關於過去的一些簡單的回憶
其實回憶真的有很多很多
也就因為它只是回憶
往往就顯得有些不切實際

依然抱持著隨時都有再見到妳的可能


我 依然是這麼想的

但是 也害怕 怕再見到妳

或許就像是書上所寫的
在我心上的某一處 妳已經死去了

曾幾何時 我告訴自己 妳已經死了
從我的人生 從我的生活 死去了
這樣子 妳就會永遠的活在我心底深處


忘不了的 依舊是忘不了
不用努力的去遺忘
不用刻意的去回想


然後
在某幾個深夜的片刻
在驀然回首的瞬間

妳的身影
還刻劃在我的眼前 心上

這三年來 很少會去
去那個有妳的地方
去那個我喜歡的地方
去那個一直讓我夢想著有妳有我的地方

某位摯友很喜歡約我去那一帶
我會帶他去那些我覺得不錯的店
我覺得感覺很好的地方
兩個大男人喝喝茶吐吐苦水

然後 誰也沒發現的
故作鎮靜地維持著那個平和的
平和而又帶著一絲落寞的表情

是從何時開始 已經不得而知
就這樣的 不帶任何表情的面孔
當不需要笑 不想要笑的時候
這張老K面孔就會自然浮出

其實也不是感到疲倦
其實也沒什麼其他感覺

只是 厭了 那樣的笑著
然後 一直高掛的嘴角就會鬆落下來
眼睛也跟著緩緩落下
然後漸漸的將意識集中起來
說是集中起意識
卻又不知道將它集中在於何處
像是在傾聽些什麼
我常說是在於聆聽生命的聲音
那是一種來自於上天所給與的指示與使命

是真也好 是自欺欺人也好

現在卻已經聽不到那樣的聲音了
已經聽不到了 從天堂捎來的信息
就像是電影裡說過的台詞一樣
"我想,或許是上天在懲罰我吧...."
懲罰那個不懂的祂所給與的美好卻選擇放棄的我

那麼 這或許就是我所該贖的罪吧


於是 開始遺忘 或者該說是放棄
放棄了很多東西 也許原本就不是追逐的個性
也隱藏了很多東西 包括一些情緒
空空蕩蕩的這樣過著 這些時間

有多久已經不復記憶
並沒有打算仔細去記過它

只是 日復一日 夜又一夜
時間仍然不斷的向前邁進著
與妳交叉過後的人生旅程裡
妳依舊往著自己該往的方向前進著

我卻早已經迷失方向而仍然停在原地


============================================


如果那個承認自己早已經習慣孤獨的人是我

那麼 我想我是在為了自己所犯的錯在贖罪

直到某一天 上天再度捎來信息的那刻

我的罪也才得以救贖.......




~或許 這就是我吧~

Cha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