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48:28明哥

記憶是事實也是幻覺

有時候看電影是打發時間
也並非追求什麼藝術之美或者對生命的啟發
很多片看完都會導致想死
尤其是現在很多dvd背面的文案都是戀瘋話
包裝成情慾輕鬆片看完卻是沮喪不堪
主打性愛搖滾也可以讓人看到昏迷
大綱無趣的出其不意叫我淚流不止
疑似腦殘喜劇睡前看一看就失眠
我不知道點在哪
什麼叫懂電影 看很多也不叫懂
就是砸錢在亞藝跟佳視得有什麼難
有時它説出我想說未說不會說的
有時它真的爛到難以言喻
其實我ㄧ開始這篇沒有要講電影
只想來個前言
主軸還是少女心事
過時的看完刺激1995
檢視我自己的回憶
當然近期的思緒百轉千迴還不就那些東西
跳脫迷霧 其實很神奇
不過大家可能不覺得神奇
本身點在於我竟然得以認識我覺得可愛的人
那種你只會偷看他 完全不會加以多想的人
可以跟他說話 然後單獨說話
以及一些他有罪惡感但我卻覺得睡著都會笑醒的事
還有一些雞毛蒜皮又隱密的感覺
兩個月之後我們還在通信
目前已經是穩定的頻率
也減低本人瘋顛及焦慮程度
雖然還沒通多久
但是經歷過一些腦子的狂亂運作之後
覺得好像很久了
覺得好像沒有不熟了
他還說我們還有好多事沒說
此時我覺得無論將來如何(不是什麼真的將來 就是指之後)
都會是一件值得好好記住的事
雖然有可能我習慣抹滅感受的病會發作
現在我寫下來
大家看看吧 希望不會有我想要刪掉的那天
本學期成績要出來了
祝大家都有好運
代筆 2008-07-11 00:57:36

自從從孟加拉回拉
整個人就是陷入在少女情懷之中了
只能說
事事難預料
什麼事沒碰到之前真的都不能打誑語這樣

不過 事情總算有點漸上軌道
恭喜恭喜

希望你順利邀請他來玩
請他去吃印度阿三跟咖哩世家
just kidding

我也有一些DVD沒看
但不是租的就還好
不過堆著也很心煩

祝你早日脫離DVD噩夢
使之成為享受

也祝我自己上班順利
生活中有刺激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