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18:15:34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諮商輔導個案學習-看不見的傷,更痛-20歲男毆母同居人-詹翔霖副教授

「出去找工作」聽了火大 20歲男撂友圍毆母同居人

 

人格分析--誰是潛在的施暴者

愛無法拯救暴力,拯救自己的就是離開暴力-詹翔霖副教授

 

2021925日高雄一名20歲的何姓男子,不滿母親的同居人,勸他出去找工作,他打電話找來兩名朋友,一言不合三人動手,毆打他媽媽的同居男友,導致被害人手指挫傷,而兒子動手打人,嫌犯母親也看不下去,罵兒子真的很沒出息。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河北路,25日凌晨一點多,陳姓男子勸同居人20歲的兒子,疫情都已經趨緩了,要去找工作維持生計,沒想到何姓男子認為被看不起,打電話找來2名朋友,對著母親同居人咆哮,拉扯毆打,造成陳姓男子左手指不慎受傷。

 

嫌犯母親vs.記者:「我兒子真的很沒有出息,他叔叔叫他跟他一起去工作,因為他六日去擺夜市而已,好吃懶做...還去做詐騙集團,要去辦帳戶給人用,說一個月有三、四萬。」

 

長明派出所所長張輝文:「認為說他同居人的兒子沒有工作,希望他出去外面找工作,對家庭生計很有幫助,進而產生爭吵。」

 

兒子動手,做母親的也看不下去,勸他找工作,他聽不進去,拿球棒打人,被依傷害罪移送。

 

 

媽媽被同居男友打!19歲兒撂10人九份停車場喋血亂砍5人落網

 

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九份老街旁的台陽停車場19日下午發生「10人大亂鬥」!停車場江姓負責人與胡姓女友有感情打架糾紛,胡女兒子為替母親出氣,邀10多名友人到江男工作的停車場談判,過程中胡男持刀砍人砸毀管理室,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遭砍傷。警方晚間9時許,找到胡男帶回偵訊,依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據悉,41歲江男是該停車場負責人,平時與39歲胡女同居,曾有家暴紀錄,胡女的19歲兒子看不下去,才會撂10人前往停車場,要替母親出氣。

 

警方調查,胡女兒子找了10多名友人,持刀械、棍棒到事發地點找江男理論。過程中,江男哥哥遭人砍傷腰部、頭部遭撞擊,另外李姓友人左手臂被砍傷、陳姓友人眼睛被噴辣椒水,至於江男與吳姓友人則是被玻璃碎屑波及。

 

 

 

「孩子天生想拯救家庭,他們很難憎恨自己的父母親,」黃之盈,

容易被情緒勒索的孩子對家庭最忠誠,因為他們不想否定父母。

 

諮商輔導個案學習-看不見的傷,更痛-20歲男毆母同居人-詹翔霖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