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6:28:54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技巧-詹翔霖副教授-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技巧-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技巧-詹翔霖副教授

 

(高雄場)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技巧-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每個人的專長是有限的,需要瞭解並接受員工的極限,才不會經常帶給團隊莫名的壓力。但是人的潛能卻是無限的,帶領員工認知自己的各種可能性,讓團隊能充分的發揮自己潛能,共同朝目標前進。

 

課程學習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的技巧,與不同人格特質的員工做有效的溝通與指導;化解員工間的衝突,增進團隊合作與互動也同時鼓舞同仁的士氣。透過圓滿處理讓員工全心投入工作,引導員工正向思考,營造成功的團隊共識氣氛,進而激發個人的潛能來達成部門與公司績效目標!

 

1.      身為主管怎樣處理員工的易衝突或抗拒心理,以避免影響團隊士氣及公司營運!

 

2.      面對有生活困惱,或有情緒起伏較大的員工,要如何提供正確協助讓員工有能力解決自身問題,也更願意為公司而戰來達成工作目標!

 

3.協助公司同仁樂在工作其中,終身以公司為榮的工作態度,有效降低離職率!

https://www.pixnet.net/pcard/chanrs/article/aca89d00-ba0c-11eb-8c9f-dfeb39652a81?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card_article&utm_content=7752657173802c711e

 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技巧-詹翔霖副教授-員工心理諮商與輔導技巧-全國創新創業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