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0:25:27Humorous Chanos

神秘台北行

十月二十四日


台北

讓我的 稗海記遊 新增了神秘的一頁
腦海有個驅策我的聲音
說服我這一次… GO !!!


在我匆促趕上車之後,才發現我什麼都帶齊了
卻忘了唯一最不該忘記帶的東西…
相機…
NO~~~~~~~~~


所以這篇沒圖沒真相的記遊…

就…精簡精簡在精簡!

加減看啦……



時間來到第一天~


皮克斯電影展…

人真是多到一個沒話講,
但是有個很棒的現象是台北人去哪都在排隊~ 真是個好習慣!
反觀南部地區…真的很^@##$!@!%#$%的有待加強。


淡水…

和記憶中的樣子不同囉~
畢竟那個記憶都快十年了
但是還是有不少地方有印象…
而且淡水的海風很舒服,吹的我腦袋異常的清晰!


陽明山…

屏東的夜景和高雄的夜景,都輸了!!
那邊超正的耶~~
各位南部土包子又去台北就上山看看吧!!


至於第二天的旅程…

因為昨天一整天的趴趴造~又加上沒睡好~~累慘了…
所以…
已下空白……


空白又讓我想到忘記帶相機的事了…

嘔到爆炸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