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13:28:41channel

逃過一劫

最近股票一直跌

上個禮科,就覺得不太對,股市連續掉了3天,剛好觸碰到了我的底線,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第3天把股票全賣了,雖然我知道我只是存股,吃股息,但是,我不能讓我的本就這樣一直掉下去,而且,我心裏有個想法,要趁本錢還有少少賺一點的時候,趕快出手,萬一真的回來了,至少我還賺了一點點,等下次的低點就好了,沒想到賣完後的第2天,他真的有小小漲一點回來,但是今天又綠了。心想,還好提早賣了,不然現在就都掉底了。

現在就是繼續等,等它掉到之前買的低點,我再買回來,同樣的把戲,再玩一次,如果股市真的能用這種公式一直下去,那我真的可以小小的發一筆財。雖然事情不是傻瓜想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