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15:40:50channel

111開工了

今年農曆年放了9天假,放到不想上班,而且,這個年假,幾乎沒有出門。桃園的Omicron疫情爆發,桃園有好幾條線中標,我不想在這個時間點亂跑,萬一中了,或和染疫者地點重疊,又要隔離或無法上班,那就不妙了。所以在放假前,我就買好了食物,在家裏安份的看電視過年,日子過得也逝快的,一溜煙地,時間過過去了。

這二天也曾想過,未來要有些什麼樣的計畫,總是要有東西要成長才好,不能只是虛渡了光陰,我曾想利用這個時間點,去讀研究所好了,但是,大部份的學校在年前就報名截止了,又再加上疫情,可能要再緩緩。

也曾想過,要如何增加自已的收入,靠勞力去賺的錢,都是小錢,唯有用腦和才能賺大錢,而現在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賺大錢的呢,是這個階段,我 要好機整想想的事。目前投資股票雖然有點心得了,但是股票畢竟也是高風險的投資,而且需要的成本也高,投資報酬率雖然可能很高,但也可能會血本無歸,所以得另想別的管道,但不管是何管道,都還是要身體力行去實踐它,才有可能做到,光靠想的,是無用的。

今天的股市很漂亮,上漲225.9點,海運3支全漲停,是個很好的兆頭,但是我沒下海,因為我怕今天只是假象,明天或過二天會變綠,所以,先按捺一下,等穩一點,再說

上一篇:終身成就獎【三高】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