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15:33:38channel

金牌銀牌

最近東京奧運如火如荼的展開,今年剛好只看到羽球隊的比賽,戴資穎的4強爭奪賽,對上泰國依瑟儂,雙方你來我往,比數非常接近,打得非常精彩,彷彿是電視電影情節,高潮跌起,雙方都非常厲害,最後還雙雙體力不支倒地,真的相當好看。

戴資穎贏了四強戰後,對上了卬度一姐辛度,辛度身高179公分,殺起球來可以直接往下壓球,是非常可怕的攻擊,但是我們戴資穎也不是省油的燈,眼明手快的把球擊了回去,果然是12歲就成為甲組第一名,目前是世界第一的球后。

再來就是李洋和王齊麟的冠軍賽,這二個年輕人打球的速度非常快,身手相當敏捷,對手中國隊球一過來,這二個很快就攬球給打了回去,讓對手簡直是措手不及。最後一球的line in更是看得我熱血沸騰。

有幸看到國內選手這麼精彩的比賽,此次比賽更讓國際看到了台灣,為台灣做了非常棒的外宣,不管是金牌或是銀牌,只要儘了最大的努力,就是我們全民的冠軍了,加油,可敬可愛的國手們。

上一篇:資訊落差

下一篇: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