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16:52:34channel

尖山烤肉趣

應工會理事長之邀,參加他們家庭的聚會,不是小型那種,而是大型戶外的烤肉活動,活動內容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的。
活動場地要從內灣進去,往竹東方向,大約再開個半小時,才抵達目的地,一到場,映入眼簾的是一隻被掛在烤架上的烤乳豬,我等一行人到了之後,第一件是,就是和牠合照。


108.6.16尖山烤肉趣 烤乳豬




108.6.16尖山烤肉趣 烤乳豬




108.6.16尖山烤肉趣








活動除了烤乳豬之外,還有烤肉、搗麻糬、彈珠台比賽,還有舞台可以唱卡啦ok,主人還特別請了一台飲料的胖卡,讓參與的人隨時可以去點飲料,不用錢,胖卡在活動結束後,才跟主人結算。



搗麻糬

這整體感覺真的好極了,主人的用心,讓客人們都玩得非常愉快。是非常成功的企劃,這感覺像是歐美國家的家庭,在他們庭院的草皮上聚會,有的烤肉,有的喝酒,喝飲料,戶外擺著長長的桌子,上面滿滿的美食,糕點,聊天的聊天,孩子們歡樂的追逐,真的是很美好的畫面。














這種場景,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但是,要有錢,有閒,還要有朋友,才配得上這種幸福,如果錢不是問題,平常又廣結善緣,這種取聚會是很容易得到個人滿足的,這是一種成就的表徵,您也期望有這種福吧,多賺點錢,多結交些朋友吧。

上一篇:宜蘭一日遊

下一篇:九份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