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16:04:39channel

宜蘭一日遊

朋友突然有了假,所以我也特地請了一天假陪她,她說要去宜蘭,我二話不說,便開車出遊了。
剛好最近做完了11000公里的保養,所以就開車出去走走了,我好久沒開車出遊,說真的,久沒開車,反應好像會變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還是年紀大了,反應變慢了,所以我才說,能坐大眾運輸工具,還是會比較舒服的。但是坐大眾運輸工具有點缺點,就是,共乘的乘客,水準不一,在車裏大聲喧嘩,大聲講手機,還講很久,這真的很掃興,還好是這情況不多,不然,一定把我逼回開車族。
中午我們先去吃飯,她帶路,我們去烏石水產火鍋超市吃,火鍋料很多,感覺還算新鮮,價格也還可以,除了海鮮之外,也有牛肉和豬肉,也有疏菜和火鍋料,若想吃多樣化的火鍋料,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6349.jpg


吃飽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往宜蘭方向走,因為這一天是平常日,所以國道5號沒什麼車,但是下著雨,有點煞風景。
先是來到了宜蘭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裏面有很多的海水魚供觀賞,聽說還可以在他們的賣場挑海鮮,他們有幫人料理,不過可能我去當天是非假日,人不多,所以沒有人在那裏料理海鮮。


IMG_6396.JPG



接下來,去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這天沒什麼人,但下著雨,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拍好多很好看的照片,不虛此行囉


IMG_6433.JPG






IMG_6446.JPG






IMG_6447.JPG






IMG_6452.JPG






IMG_6457.JPG






IMG_6461.JPG






IMG_6485.JPG






IMG_6489.JPG






IMG_6493.JPG






IMG_6494.JPG






IMG_6498.JPG






IMG_6501.jpg






上一篇:坐火車去內灣

下一篇:尖山烤肉趣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17 10:18: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