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5:53:29 馨媽咪

大愛劇場~芳草碧連天



自從家裡裝了中華電信MOD之後我最常看的就是大愛台

大愛台所播的電視劇都很有意義

常常教人做人處事.夫妻之間的相處.....等等道理

真的讓人受益良多

像我現在每晚八點必看的"芳草碧連天"

就在探討著三代女性的經歷

為了傳宗接代和家族香火的延續

每一代父母對子女們的家庭親情

所建立的便是影響故事裡每一位角色的人生

其實這跟我家全部都是女孩子

以後也是沒有人可以延續我們張家的香火很像

最近爸爸對這個問題也是耿耿於懷

甚至還想收養一個男孩子來延續張家香火

其實說真的人死後還管的著什麼嗎?

不管是男孩.女孩只要是對社會有貢獻的就是一個好孩子

不是只有性別是男孩子才是有用.才是好的

這樣對女孩子真的很不公平

其實很多女孩子後來的成就也很好呀!

甚至比男生更好也更有成就

對父母也很孝順

抱歉!!話題離遠了............拉拉拉回來!!!

反觀同時段的"娘家"不是外遇就是黑道利益掛勾

還奧戲拖棚...........

我大推大愛電視台的電視劇

最近我還看到一齣叫做"終極三國"的電視劇~真是無言

我還貂蟬.呂布哩!!什麼跟什麼呀!亂七八糟的

做電視還是要正面一點

對社會有點貢獻好嗎?!

觀眾不是白痴可以被耍著玩的






~靜思語錄~


   理直氣要和,得理要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