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12:10:15DB

重賞之下的會員大會



《重賞之下的會員大會》


       
        前幾天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召開會員大會,今年剛好要選舉新的理、監事,親自出席的會員可以領到6000元禮券,福利是以往的二倍以上,頗具吸引力。

        大會的地點選在我的母校,自從畢業後,我只回去過幾次,都是參加幾個工程協/學會的研討會。借用我母校的場地舉行會員大會,如果我沒記錯,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或者是有過而我忘記了?因為我很少會親自出席,大部分都是委託別人。

        大會當天的天氣是陰天,還好不是天氣預報的會變天。不過風速很大,風向又正對著我,我騎車在路上,感覺猶如颱風快到達前的強風。我很小心地騎著車,生怕安全帽被強風給吹跑了,或者身旁的機車突然被吹倒而發生車禍。

        台北市的停車真是不容易,我已經提早一個小時了,車子還是停很遠。不過有得停就好,若太晚到有可能還找不到停車位呢。中午十二點剛過幾分鐘,我終於到了會場,是一個很大的禮堂。畢業時我曾經上台領過獎,但我已經忘記了是不是同一個禮堂。


        會場外就設有報到處,按照會員編號尾數分成10個報到櫃台,來參加的人多到讓我嚇了一跳。重賞之下必有勇夫,6000元禮券確實有致命的吸引力。我算是外縣市,還可以領額外的車馬補助費。很多穿著有編號和姓名競選衣服的理、監事候選人及助選員,把握最後一刻四處宣傳、拉票,做最後的衝刺。

        大會報到時間截止時,出席的會員人數高達2112人,會場坐滿了人,盛況空前。我四處張望,見到了不少熟人,大部分是以前的同事,其餘就是幾位知名大學的教授,或者是在業主督導會議中常遇見的那幾位公會的技師。很奇怪的事,就是沒有碰到任何一位同班同學,畢竟人太多、場地太大了。

        領完禮券、選票,圈選、投完票後,才下午三點多,我就打道回府了,比預期還提早了快二小時。至於誰選上?回家查網路就會知道,反正不會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藍色幻想 2019-05-01 16:10:24

6000..那裡的禮券?
哇.好多哦...

版主回應
小藍早安:
是家樂福的禮券。

祝平安喜樂!
2019-05-02 07: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