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17:20:22常剛紫雲

2號韓國瑜與3號蔡英文誰能當選2020總統?

論選戰誰能勝選,要看以下重點

總統看官印在何方,旺或衰,旺者當選


1 . 看世應旺衰定誰能勝出,
2 . 看子孫,官鬼強弱,定誰謀略強弱,子孫代表我的幕僚,官鬼代表對方幕僚。
3 . 看父母旺衰來定誰能攻城掠地。
4 . 看妻財旺衰來定後援多寡
5 . 看兄弟旺衰來定對方隱藏實力,選戰兄弟旺又動表示己方資源被對方所奪
6 . 看官鬼,父母落在世應那一方,定誰能擁有總統資格
某黨報退休賴先生在2019/12/20來卜2號韓國瑜與3號蔡英文誰能當選2020總統?

己亥年丙子月己丑日 午花/午祿/亥驛/子申貴/午未空

地火明夷,不變卦爻如圖



首先我們先看典型解說
世應旺衰定誰能勝出
看子孫,官鬼強弱,定誰謀略強弱,子孫代表我的幕僚官鬼代表對方幕僚。
父母旺衰來定誰能攻城掠地
總統看官印在何方,旺或衰,旺者當選 ( 所謂官代表官鬼
,印代表父母 ) 


世丑爻代表2號韓國瑜應卯爻代表3號蔡英文


一. 韓國瑜


世丑爻代表韓國瑜卦象 : 

從卦上得知丑官酉印都在韓國瑜而且非常旺表面看來韓國瑜穩當選總統,實際呢?
韓國瑜丑爻在日建(表是非常旺),丑爻在此月卻日洩
明顯長期來處在弱勢,所以看似穩贏卻小人是非一堆,如蒼蠅,蚊子繞在身邊,揮之不去,支持者越來越焦躁要贏還是很苦戰丑爻官鬼因日建,對自己充滿信心,要跨越撲天蓋地抹黑者要取得印信,而取得真正勝選

話說酉爻父母在己方,日生旺相父母代表為掌權,文書,證書,官印,媒體,旌旗攻城掠地,這麼旺,表示造勢是自己專長,現在開始要不斷用千軍萬馬之師,四處造勢來攻城掠地,場場辦一場超越10萬進場人數,不要停,到明年大選為止,才有勝算可能。

看兄弟旺衰來定對方隱藏實力,選戰兄弟亥爻月望表示己方長期資源被對方所奪

依據卦象亥爻兄弟在子月比和旺,表示韓國瑜身邊的黨團之人產生異心,面臨對方猛烈攻擊是層層疊疊在累積,自己反擊軟弱無力好在亥爻在日期裡被丑日期所又無力,造不起千堆雪,萬層浪,所以不必去浪費太多時間精力防堵,攻擊漫罵對方。 

韓國瑜卦中沒有子孫爻,而子孫爻代表謀略,戰將,福報,神佛,年輕認同,與2019年8月1日所卜同一卦,只差沒變卦而已,面臨問題還是一樣,缺乏超級戰將

前卦中也是無子孫爻,現在卦中韓國瑜卻無子孫,謀略,戰將,福報,神佛,在選舉中沒有子孫爻,就是沒有超級戰將,謀略,福報,神佛護佑,沒有超級戰將,與人對敵就處處受牽制,沒有謀略,就提不出好的戰略,沒有福報,他人就不太會歸附,沒有神佛就得不到神佛護佑,連祖墳都不得安寧,年輕人就不太認同,那麼選總統之路很難打,應該說決勝點年輕人一大因素

總統看官印在何方,旺或衰,旺者當選( 所謂官代表官鬼,印代表父母 )

酉爻父母代表官印在韓國瑜身上官與印都在身上且旺若論卦意韓國瑜當選2020年沒問題在,但因欠缺福報子孫爻不在身上,所以必須到全省辦大型造勢大會,下午15:00-21:00點間辦造勢來攻城掠地雖然己方可用戰將有的已歸伏對方,且對方子孫爻也年生月生旺盛,所以整年都挨打,唯一能破,跟剋子孫爻就是父母爻所以用父母之旺來攻城掠地 (不斷造勢),拜廟還是要拜就好,最其碼信仰力不會整個都歸在對方身上要拿起旌旗大殺敵方,再小打小鬧拜廟行程及發表會已經來不及了。

二. 蔡英文



應卯爻代表蔡英文,卦上有子孫爻卯爻子孫年生月旺,且有官鬼爻,兄弟爻,這樣組合是戰將如雲,行兵作戰非常勇猛,謀略軍師遠遠把韓國瑜玩弄在手掌中,策劃總統蔡英文拜廟真是如孔明再世,運籌帷幄,得到神佛認同且已拜達百間廟以上,吸取台灣各地天地各間大廟神明靈氣,生助元辰 ,99登峰成九五至尊從拜百間廟以後聲勢如天
大家會看到蔡英文會越來越受人民支持民調會上升到3成5至5成5間,按理當選2020總統應無問題

卯爻子孫年生月旺已拜到九五至尊之數,受到神佛護佑,人民愛載
當選總統已是指掌之間,這時是廣修人和,澤被四海讓全國百姓都受到蔡英文總統恩澤與眷顧,不必再尖端樹敵海內外,穩穩展現親民愛國,四處公益,當個英明文皓的好總統,所以謀略上現在守住福澤是當今課題

建議蔡英文總統既然拜了天地神靈,就讓台灣各地神靈認同妳,妳不是為妳的黨而做總統,而是為生長在這塊美麗寶島來奮鬥,妳要成為英明的總統,沒有執念的總統,沒有敵人的總統,是個八面玲瓏的總統,剩不到二十天時間,跟妳的國師討論改變選戰策略

因丑官鬼坐白虎,,不要把對方逼到狗血淋頭,產生天怒人怨目前所做戰略應調整不再攻擊對手,淫亂,娛樂過度,不正泒,賭摶,欺騙,虛偽.......等,有點失德地方是攻擊對方祖靈,讓對手祖靈不安,有違天道,有抵消好不容易拜廟所得天地靈氣。否則到手2020總統大位則是黃樑一夢( 最近頻頻抹黑對手,無中生有,且不擇手段,看起來有點反效果,激化對立太嚴重,如拿對方人形偶娃用萬箭射頭,鉗子絞舌,任人鞭打人形偶,看起來很暴力,也血腥,吻嬰插泡疹圖,評價很差,蔡英文應約束跟節制,對妳連任大業會有沖擊 ,也減損妳福報。)

要拿2020總統大位應該充分利用擁有強大子孫爻,去歌頌這四年來豐功偉業,德被黎民百姓,安居樂業

上篇我說過很多蔡英文當選2020年總統是很容易留言,我再節錄給妳參考 :

蔡英文拜廟至今達百餘間,已獲得台灣各地神廟信仰力,經過神靈將信仰力加諸在蔡英文身上,赦免其罪,無論蔡英文施政如何?即使上面洋洋灑灑列了很多蔡英文施政罪狀,其施政錯誤,都會被解化,還有神靈也會把信仰力在無形中如春風般沐化萬民,改變人民思想認同蔡英文,喜歡蔡英文,看到她笑就會有親切感,所以蔡英文躺著選就會當上總統。

為何?韓國瑜貴人星暗淡,紫氣受擾就不會找出破解百萬信仰力加諸在蔡應文身上的皇氣,所以蔡英文高枕無憂會當選2020總統!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 
                                        

哈默德 2020-06-30 11:59:08

過來看看~~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

(悄悄話) 2020-01-12 17:59:19
pa00d601 2020-01-11 23:31:18

想問一下,2020年總統最後真的是蔡英文選上了,再來韓國瑜的高雄市長會不會被罷免?2024年還有機會再選總統嗎?謝謝你!

版主回應
韓國瑜的高雄市長會不會被罷免?2024年還有機會再選總統嗎?
妳的問題是需要卜兩個卦來解答

我是卦師也是命理風水師,當有人卜時,我才依卦意解說,所以我無法回答這兩個問題,請妳諒解。
若妳想知此天機,歡迎妳來我道場指教,謝謝妳留言。
2020-01-12 11: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