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11:49:25常剛紫雲

清秀美麗正妹來問,何時男友才會回心轉意與她復合?

一位家住台中長髮披肩,清秀美麗正妹來問,何時男友才會回心轉意與她復合?



戊戌 年 乙卯 月 甲子 日  酉花 / 寅驛 / 寅祿祿 / 丑未貴 / 戌亥空

卜到澤火革 一,六爻動化為天山遁

革 : 巳日乃孚,元亨,利貞,悔亡。
格卦,乃改變,水能滅火,火亦能燒乾水份,有相互改變,中女屈居少女之下,於勢不順,二女雖同居,但其志趣不順,不和諧之象,應改變,所以名為革卦。在祭祀的日子裡就應該以誠信的態度,那麼這樣從一開始就是很順利的用於占卜會很順利,災禍也會自動消失。所以說妳若想要男友回到妳身邊,妳就要誠新改變自己,要誠懇的心態,這樣時機成熟,就會有機會復合,所以妳對 " 革 " 要去體會誠墾改變的重要性。君子推算日月星辰的遷變修治曆法以明四時,所以妳要保有當初是怎麼相處,男友為何變質了。

世騰蛇亥爻子孫 (伏午爻官鬼),去生應青龍卯爻妻財動化辰爻父母,也就說妳跟男友原是三合非常融洽,也有意娶妳為妻。但從卦顯示亥爻子孫 (伏午爻官鬼),可能妳以懷孕為由,希望對方與妳結婚方式激烈,讓對方卻步,因對方不認同此方式
, [ 因對方卯爻妻財動化辰爻父母來剋妳亥爻子孫 (伏午爻官鬼)],而跟妳分手。妳是否應該思考一下,妳男友為何要跟妳分手原因有那些?是否該改變妳的行為模式,此卦隱含妳男友對妳行為模式,很怕妳,惹不起妳,而在逃避

本卦1.6爻動,產生變爻,你必須知道這是此事天道演化過程

變爻一爻 : 鞏用黃牛之革,平。
本爻在說用黃牛的皮來緊緊包裹起來。也就是說想與男友復合的心要堅定,不要怕失敗,好好等代時機,時機一到妳與男友復合就有機會。因為當妳有改變妳的行為模式時,就如一爻動為澤山咸,就是兩人相互感應而心悅,從原卦上看妳男友跟妳三合,他當初是愛妳,疼妳的呀。
卯爻妻財動化出辰爻父母,也就是說妳想要妳要等到4月5日後,進入農曆丙辰月,找與妳男友要好朋友來當和事佬,這樣妳們復合才有機會。

變爻六爻 : 君子豹變,小人格面,征凶,居貞吉,平。 ˇ
本爻在說君子們改變自己錯誤的主張,就相豹子一般的迅速,而小人就用黃牛皮緊緊包裹著掩飾自己的過失。面對君子改革錯誤的主張迅捷與掩飾過錯小人緊緊用黃牛皮緊裹著的局面去討伐他國,那是非常不吉利的,因此改革是要同心協力,認定好自己缺失一心一意去改變,那麼這樣就吉利了
所以妳想與男友復合,不必矯情去掩飾先前所犯過錯,坦然誠懇跟男友認錯,或許有望復合機會。
未爻父母動化空為戌爻父母也就是說妳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自己,那麼妳們兩人很難復合。




總之從卦上看出妳男友與妳分手是妳個性跟行為手段所造成,對方真的想遠離妳非常強烈,而且也怕妳,這個農曆三月是妳關鍵期,快找妳朋友來充當和事佬,幫妳緩和妳們兩人的衝突,否則恐怕復合不了啦!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呵護與疼愛,而且迷戀妳

1 . 生活上熱情會有情趣,疼愛他的同時也疼愛自己的女人
2 . 有智慧,不自私,自己空間同時也給對方空間的女人
3 . 不要老是纏著男人,不要常向男人抱怨,要自重自愛的女人
4 . 增強自己的人格魅力,要懂得滿足具有責任感的女人
5 . 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會撒嬌,具有思想和看法的女人
6 . 對自己要求沒有生活上壞習慣,要勤於下廚當個賢慧的女人
7 . 不要太依賴對方,生活上懂得獨立自主的女人
8 . 不要太強勢,動不動提分手,懂得自我節制不會無理取鬧的女人
9 . 不要以死威脅對方懂得適可而止的女人
10 .不要翻臉無情,不能有隔夜仇,要善待男人的女人
11 .不要有比較心,動不動你愛我嗎?掛在嘴上的女人
12. 懂得勸戒對方缺點,無效後懂得馬上遠離的女人 ( 此點最讓對方悔恨與思念 )


ps: 卦上也顯示妳有冒犯神愿,妳想一下為何如此?所謂冒犯神愿,向神明祈願後又有不敬之意。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ˊ

吃喝玩樂 2018-04-13 21:10:07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