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20:44:27 常剛紫雲

蘭美人要為我裝修千手千眼觀音聖堂

99年4月天,正是草長紛飛晚春時節
來了一身黑衣洋裙女人走了進來,白淨秀麗的臉,漂亮的臉蛋掩蓋不了焦慮的神色
老師,我是受洗基督徒,我有困難想卜卦,可以嗎?
 ( 她的名子跟公司名都有蘭字,以後我都稱她蘭美人 )

我說,可啊,怎麼不可?
她問,要什麼儀式?
我說妳等下按照我方式用龜裡三個錢,心中祈求妳聖靈,借由常剛老師的卦給妳啟示
她問,我來這裡問卜卦,不是要請求老師供奉之神指點?怎麼問我聖靈呢?
我說神佛度人依人依事依地幻化不同神佛來度世,所以萬法歸宗,不要犯疑,卜卦吧!

她問,我的客戶這個月初要付我 60 萬,至今過了10 天,會計打電話去催款,對方避不見面
這個月17 號前可收到款嗎?若收不到款我會跳票,她非常焦慮的問
我看了卦爻跟她說,這個月15 號再沒給妳款項一定要來來找我,她懷著不安之心走出

到了4月14日晚上來電她語帶傷心的話告訴我,對方跟會計說老闆娘這幾天才會回國門,我看無望了
我說妳明天一早可來我這裡嗎 ?

她來了穿著還是一身黑衣黑裙,我請她先拿三枝香向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 參拜
她稍為遲疑了一下,也就雙手拿香恭敬向菩薩行了三鞠躬禮
我請她閉目座在椅子上
然後按著她的頭拿香向千手觀音祈求幫忙她 4 月17 日渡過難關
請五佛為她洗滌塵勞,請龍天聖眾超證菩提因,十方三世諸佛諸菩薩諸聖靈化開方便門,就這樣祈求了 25 分鐘
祈求過程中,她說她腦筋變得非常清明,頭上那種感覺很異樣說不出那種感覺,她跟聖靈禱告也沒有這種感覺
我跟她說一切等明後天再說
隔天晚上她來電,老師,沒事了,錢進來了,謝謝老師
我說妳不用謝我,妳應感謝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 護佑妳

從此她除了一樣去做禮拜外,一有事就來找我,每次來必帶水果供奉
就這樣無論大小事都來找我商量,為兒子學業點燈,為自己事業點燈
每次收款一有延遲就來找我幫她化解,而今她不再為錢為事業煩惱了
這位虔誠的基督徒,現在連大客戶裝潢設計動工跟入宅都叫我看日子
去年暑假讀設計的兒子在她那裡實習打工,有一天兒子問我
爸!老闆帶我去桃園跟客戶商量豪宅如何設計規劃!那個客戶有很大頭銜喔
" 某 xI半導體 " 亞洲區業務總裁,我畢業後,爸!請老闆幫我介紹去" x I " 工作,好嗎?
我說,先把你份內工作做好,當好你的工讀生,在學校把書讀好再說,不要當一個騎牆人

她是一名有慈悲心油畫家,她曾參加油畫比賽得到全國第一名
她畫的油畫每幅從30萬起跳到 200 萬間(具有收藏價值),如果是她裝潢設計的客戶是每幅就從10 萬到15 萬不等
我看她畫的油畫,宏觀俊秀,氣勢萬千,難怪她的油畫值錢
目前與某教會請她開畫展並幕款蓋教堂並加蓋一間孤兒院,將在四月20-22日起台灣聖公會展覽
值得一提募款所得款蓋的教堂跟孤兒院全以她的名子命名
悉曇無量 我佛與聖靈慈悲廣愛有這人間一菩薩,甚幸!甚幸!

前些日子,介紹她的攝影婚紗客戶寧小姐,因有難讓我幫她化解
寧小姐跟她說:常剛老師的道場該裝修成莊嚴道場
讓信眾或一進門問事人就會肅然起敬先敬拜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
請她出力幫常剛老師設計呢?她義不容辭就來跟我商量此事
我跟她說這間若裝潢成類似精舍或佛堂會有路過或此地信眾來參拜
到時燒化之金紙會很多煙霧迷漫,這裡居民會來抗議
她說我知道了,她自己私下去大陸蘇州跟上海參考中國廟宇,也參考日本寺廟裝潢跟佈置

去 年 12 月 16 日她帶來初步規劃圖
我看了嚇一跳!很裝嚴又精緻,左邊牆面是為人祈福光明燈位置共放 4 座,每座16-24盞九轉蓮花燈
地面是富美家印象耐磨地板,清爽高雅,入堂脫鞋禮佛又莊嚴
尤其進門兩邊古色古香雕花門,中間四片玻璃門,從內向外看窗明几淨,就生歡喜心
右牆無價一大幅蓮花油畫,是蘭美人特為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莊嚴道場而畫

{###_laurichman/6/1713751770.jpg_###}
附註:此畫是蘭美人怕 常剛募不到款付裝潢費,特畫給以備不時之需去拍賣,我超感動也幫一家點了3個長年燈

後堂設計了給來道場的人用餐房,考慮真周全

設計跟裝潢 How much ? 我問
她說她先向菩薩請示一下
她拿了笈杯,向菩薩拜問這佛堂用 50 萬到 60 萬裝潢跟設計
另外她的設計費不收可以嗎?可以就給聖杯!結果,菩薩給她允了聖杯

從去年12 年16 日先送來草案,到昨天已把立體圖傳來,已是第四次修正

但常剛也有困擾,60 萬來莊嚴道場,對我來說這是一筆大數目
常剛來這間道場度眾也才屆滿兩年,我不是法師也不是上師,只是一個希望藉由命理方式來渡眾的小人物
我自認自己並無這樣的格局去募款 保持現狀 仍然可渡眾 而且也不會打擾信眾 畢竟現在大家的日子都並不好過
與阿云討論之後 阿云告訴我這是給大家一個護持道場修福的機會
而莊嚴之後的道場也可以讓更多的信眾加強唸佛的信心 請放心的公佈此事
就請我 請示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我才剛舉香要請示…..
就停電了
哈!真是殊勝,我心中已了然,菩薩必然應允,果然聖杯
(我為何說真是殊勝?阿云一月初日本之行,我叫她一定要去敬拜大日如來金剛身不動明王,她去日本天祥寺禮敬完大日如來佛回來途中,同行私自背叛阿云舉動,結果此人要搭地鐵途中,地鐵竟然停了10多分鐘,等到了目的地已延遲10多分,讓此人敗興而回 )
( 那麼這次又巧合停電,在在顯示阿云要我給大家一個護持道場修福機會,必然圓滿達成.但也顯示阿云之慈悲喜捨未來修行必有不凡殊勝成就)

那要如何執行呢?
我請教長年在各大佛道場的吳師姐意見,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吳師姐說:
老師你可用點長期點光明燈方式募款,不要超過 30人,太多人會影響老師每日祈福品質
因為興建廟宇會刻上信徒之名跟捐獻金額,老師弘法道場是不適合,也師出無名,名不正言不順
老師用點長期光明燈方式募款,每燈 "貳萬元" 是利益十方信眾,必能功德圓滿
吳師姐最後用莊嚴肅穆表情說
為大慈大悲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 興修莊嚴弘法道場,是我佛弟子該盡義務
老師那我捐一份吧!並寫下



啊呀!如醍醐灌頂般我當場熱淚盈面的說,吳師姐妳也是人間佛菩薩呀!

我把與吳師姐商量結果告知美國阿云與台北黃董事長夫人及佩佩知道
阿云馬上鼓勵我當下認捐 6 個長年燈
黃董事長夫人也義不容辭捐了十萬,但我為黃董事長夫人一家點了四盞長年燈
佩佩說為感謝老師讓我脫離女鬼糾纏,我雖沒有財力但我有份為千手觀音盡做弟子義務,從二月起三千;二千陸陸續續到今天為止也捐了四次
到目前為止只剩 15 盞長年燈,給為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 興修道場信眾認捐

今天 4 月 9 日正式動工拆除舊有裝潢







莊嚴道場,救渡眾生,常剛扛下了,也希望十方大德如妳財力許可,解囊與我齊心協力,共負菩提
常剛亦不辜負諸位大德,以大悲法門功德每日迴向諸位大德

悉壇無量
常剛紫雲






(悄悄話) 2012-04-18 13:34:45
(悄悄話) 2012-04-17 11:47:48
(悄悄話) 2012-04-15 0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