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1:51:44 常剛紫雲

網友問我對藏傳佛教跟雙修看法

正信網友問我對藏傳佛教跟雙修看法
我是這樣回答他
正信兄台

我知道你想要問的是什麼
但我要告訴你
佛經裡說佛菩薩度化眾生因時因地幻化各種人與物
在大悲咒出相解也明確敘述觀世音菩薩幻化
南無.那囉謹墀:毗盧遮那佛相
佛囉舍耶:阿彌陀佛
彌帝唎耶:彌勒菩薩相
那囉謹墀:地藏菩薩相
南無阿利耶:菩賢菩薩相

西藏開始有正統佛教始於蓮花生大士至西藏弘法
那時期從印度大量引進佛經也就是你所說藏傳佛教
蓮花生大士是集阿彌陀佛 / 觀世音菩薩 / 釋迦牟尼佛的身 / 口 / 意金剛身
至於是否為邪教
就如基督徒的神父對教徒傳教說
聖靈才是唯一真神其他神佛是邪神之說

我對雙修看法
佛菩薩是不允許跟有婚者做男女雙修
最不允許假藉有神佛菩薩之靈力對信徒加持的雙修
下列是可雙修的
佛菩薩允許夫婦雙修,兩情相悅情侶無婚者雙修

身為現代人都知道多人雙修是不潔的
留下後遺症
淋病,菜花,梅毒,AIDS的散佈

所以當法師 / 道士 / 命理師 / 上師 / 牧師 / 說雙修會有神力加持
那就是淋病,菜花,梅毒,AIDS臨身加持

悉曇無量
常剛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