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5 00:31:57瓶子

幸福的形狀~尾篇


今天,我看到了答案,在電視特集中。原來在片尾後,還有一段不短的故事,難怪!會說,你看見了嗎?幸福的形狀出現了。呵呵!

記得這一天,應該是考完試的那天吧?她說,我應該可以放下了,當時我沒有想太多,因為忙著對答案,不過當時我知道她所謂的”放下”為何意?表面上是啊是啊!我心裡在想,如果妳要是能做到的話,早就不是在這裡說了…。

為了一個將要結婚的新人,把她家裡搞的烏煙瘴氣,不要說生活多了什趣味,倒是增加了許多人不少的負擔,前幾天說要來說媒,讓大家忙裡來忙裡去,在別人的眼中,我想就當事人最悠哉吧?這段時間可以發發脾氣、鬧鬧情緒(雖然以前就是),苦了誰,沒有誰…還是就那些人!

難得沒有了上課的負擔,悠哉的看了一天的電視,腦袋昏沉了一天,竟然莫名地得知,明天原本要說好提親的動作,奇妙的取消,我想再度讓一些忙的人,莫名的忙,可千萬別說,這次清好了,下次就別清,ㄘㄟ…擁有獲免權的依舊,還有大家得在配合的她們的行動舉止,在我眼中,實在是…莫名其妙!(根據經濟效益來說,並不會獲得最大滿足與報酬率)我催促著她去睡,也許她忙的一天,累了,她說,”孕婦不能做事”,所以她明天得再忙。我看著她傳遞過來的訊息,沒有一絲毫的感覺,是習慣了嗎?還是見怪不怪了呢?祇希望明天”不忙”的人不只孕婦而已!…。感覺,漸漸麻痺。

妳放的下嗎?這可不是再不久的將來妳的大姐多了個孫子,就可以讓妳說出或想出要”放下”的想法。或者該說在妳未來結婚後,也放的下嗎?還是要先講好一堆條件。我不去設防也不去想太多,免的再度被批判我的細膩?妳以後可不要像她們一樣?她反問我什意思。我沒有多加解釋,畢竟,言多必失,那就不如就匆匆一撇好了…。

妳看見了嗎?這也是種幸福的形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