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3 15:47:34瓶子

"謎途"

人生總是要決定很多事情,往往一個小決定將會對未來造成一個大變化,這次又面臨到一次重大決定了。

當在一個環境待慣了,那會變成一種惰性,因為太多習慣已經是每天會發生會做會經歷的了。
下午的metting從快要六點開始到將近七點三十,沒有什原因,還不都是為了、為了要調到樓下的事情,原本星期五Axl說的好消息,是我將要轉成約聘的員工了,我沒有特別的喜悅,當然,這是好消息一件,看到她那樣喜悅的看著我手機上的簡訊,我知道,我這近四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也提早的讓自己有根留趨勢的感覺,她說,有機會就往上爬,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晚上的Metting似乎只有我在發言,也許我的意見比較多吧,亦或是大家早就心懷鬼胎了呢,我不知道,只是都是我在告訴大家我”猶豫”著的心情,其實他們也是阿,不明的是,為何只有我在提呢?Sunny看著我,一直看著我說,你不是想走這條路,你可以下去阿!對於要下去的人,只有她這樣和我說而已。我曉得,只是這不可知的未來,我,該如何掌握呢?我,該如何面對抉擇呢?
我漸漸發現,大家都是各想各的,畢竟也許這是未來的路呢?我想…大家就自己決定吧?

人家說待在趨勢一年,就好比待在外面30年,這是我聽一個過來人說的,如果可以換得更好的未來,那麼何不嘗試呢?尤其是可以磨練自己的能力加強自己的專業時。是我在害怕自己的能力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實力呢?是的,我在害怕,我不敢面對,畢竟我跌倒過,我深怕那種再次不起的感覺,知道嗎?這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爬起來的。

說的這麼多,我決定了嗎?Training已經開始了,大家都認定我們會下去”挑戰”,明日午時是最後期限,就要決定與否,決定了嗎?在我心中已經有個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