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8 23:43:04瓶子

可愛的好樂迪女孩

那天的公司聚會,是在景美的一家好樂迪…這家KTV有點差…讓人沒有唱歌的興致。

我們即將結帳時,我們部門的花費是大概1萬塊左右,這算是個天價吧?我想。雖然我早有預感會唱到這個價錢,但是沒有人相信我的預感。
由於沒有威力卡,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是否可以去其他的包廂借看看,這樣會有折扣,折扣後的價錢,大概省了3千元,這樣可以讓Ken(部門經理)的臉,不要綠的太嚴重,哈哈哈哈~。

當Cindy和PH小姐去其他包廂借了許久,一直都未借到。就在一句~小姐,您的朋友在包廂有是找您。就是這樣一句話,讓我們有了威力卡的折扣,這是這位可愛好樂迪小姐借我們的,她留了張紙條,上面寫著”不用還了,以後常來唱就thanks被find會被fire”。雖然只是少少的3千元…。我們在事後一直想對她盡一點補償,Ken也想送她公司的產品,即使我們只要到她的員工編號,即是在我們大家的滿聲道謝中…她感受到了!拼命的說,不要這樣,不要被發現,不然我會被Fire的…。

是不是因為好樂迪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還是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這個問題,我想也沒有人會去在意吧?那天,Cindy送去了公司的產品,人是沒見到,但是似乎有種”東窗事發”的感覺,當然希望不會發生,在來的後續,我想…就順天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