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2:58:29Empty soul

短訊息

我蠻喜歡的陳慧琳又出新專輯囉…

她的「短訊息」我很喜歡…因為我也常常做類似的事

你從以前所send的訊息,我都有留著…存下來

只是想當我想你時可以看看

當我感到孤單時可以看看

當我快感覺不到你時我可以看看

看完所有的訊息時…心情還是五味雜陳

因為愛你…讓你飛向你想要的幸福

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情,如果可以我一定不會不會放手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短消息 (國)
  
     歌手:陳慧琳 | 作曲:周傳雄
     填詞:周傳雄 | 編曲:Terence Teo


還是留著你寄來的短消息
總是眷惜捨不得刪去
因為這是如今和你
唯一留下來的關係
我靠這樣沉溺繼續著呼吸

*有些事情你永遠不會忘記
 我猜這就是刻骨銘心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這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我多麼愛你 有多麼想你
 熱戀時你send的永恆咒語
 忍不住翻尋 痛苦又甜蜜
 像刀子般一刀刀割在心裡

 感動的回憶 相思的字句
 生日祝福閃動的灼傷眼睛
 明明想忘記 卻藏著痕跡
 多麼痛恨這樣矛盾的 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