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2:07:25味噌↓MISO

結束了,

從考生的日子,終於到此為止。

我想,我應該會進步個一百分。

我最喜歡的科目從去年幾乎看不懂的題目變成到今年幾乎看的懂的題目。

其他我不拿手的到我最拿手的來講。

僅僅一科,即使他利害了,我能該說我成功了嗎?

仔細回顧這一年,上班的日子佔居多。

學吉他的日子,補日文的日子,以及一些認知。

是收穫,是浪費?

我想說,是成功了吧。

個性上也改吧。 變了吧我 

唯讀那個愛耍白吃的個性 還有愛大便的習慣 !



我想經過一年的磨練,以後不論什麼工作都難不倒我了!

因為我喜歡面對客人。愛跟客人聊天。

不管未來想從事的導遊,老闆。全是服務業的工作。

我都熟悉的很,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人。

我懂得怎麼假裝微笑去面對客人。

懂得如何應付機掰的客人。

我永遠會記住那個因為我加了水而跑走的客人

還有那一位為了三條口香糖罵我的客人"

就是你們兩個給我前所未有的失落感。

閃邊去

我還懂得去討好客人。

也許我將來適合做業務。

至少,我們這群人沒有白白的在推銷。

我們是真功夫,你們說 對不對 哈哈。

一天 媽媽問我 :

『為什麼不好好在一間只要打打電腦就能領錢的公司上班咧。』

因為某天媽媽看到我能邊打鍵盤邊看電視,他以為我是神吧,神速之手。

以為我電腦很強的老媽

我就跟他說:

『因為我想要把我白吃的功力傳染給所有人。』

害媽媽一頭霧水,攻挖低攻下。

接著我又問我媽說 :

『 哪一種動物會下跪。』

媽媽猜了很久,貓,狗,牛。都猜不到

我就說:

『答案就是豬。因為"低"會跪.豬血糕台語。』

我媽就一直笑著說:

『白吃喔 。』

我就說

『對,我就是有這種熱忱。』

之後我媽就不理我了。

真可憐,生了一個這麼白目的女兒。



做了這麼久的工作

也換了很多工作。

真慶幸我今年學會如何嗆老闆了。

以前都不敢。

雖然一堆人說我沒脾氣。

但就別以為我沒脾氣。

我數龍,又是獅子座耶。

馬的,一堆人說不像。


總而言之,這年有太多說不完的事情。

賺了錢,學些事,也玩的很爽,

我免費吃到了以前我當窮人時夢寐以求的餐廳。

上盒屋,京星,唱了無數次的歌30次 有了吧。

30次 連假蔡依林都會變成真蔡依林吧 就那位 哈哈!

這些都在慢慢增進我的才能,吃相。

新認識的人 無數,朋友  幾個, 新的知心朋友 可愛的四位!!

我們都在成長過程中 不斷的在磨練

從今天起,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今年在沒學校,我就不讀了。

輕鬆賺錢的方式很多。

只要不斷的增進自己才能,不斷去追求自己所要的東西。

那種熱忱。

誰說一定要有學歷。

國文好,不一定數學好。地理好,不一定歷史好。

愛大便,不一定就不會便秘。鼻涕多,不一定就有鼻屎可以挖。

愛看電視,不一定會近視,拍一公升的眼淚,就有可能拍一公升的脂肪。

沒有讀書,還有繼續接觸,熱忱完全沒減少

至少我有二技之長,搞不好以後還有三技之長,四.五.六。

有了技能和興趣  還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嗎



請專攻   各位 

  我是你們未來會以微笑對待你們的導遊 兼邊滑板邊彈吉他的特技人員!

說真的,很強的導遊,薪水真的好高阿,現在 ,要好好努力了。

丁丁   我需要法律顧問



-------------------

夏天到了..



最近  

   很想看泳裝美女














  
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他好正 !!



幹麻笑。
mico 2007-05-25 16:37:28

是我!是我!
就是老是把鐵門用壞的那個!!
懂嗎?
哈...沒有啦!
我只是用英文名子

ⓜⓛ&#9426 2007-05-24 19:10:44

要打沙灘排球
那就要去借或買那種可以吹氣的球
那種帶去會比較方便
期待~~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不過你是哪位阿
新暱稱唷 哈哈
2007-05-25 14:52:19
貝貝 2007-05-24 12:31:43

我好像每次來都問你有沒有空呢€_€
哈哈哈.等我 我快畢業ㄌ一ㄠˇ

版主回應
何時畢業阿 2007-05-25 14:50:38